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情人节

我跟番薯一起七年了,只有拍拖后的头两年的生日和情人节有'庆祝'以外,接下来就没有了。那么快就热情不再,开始过老夫老妻的生活了。刚拍拖时,驾着车时,还会一手握驾驶盘,一手握着我的手,好像不舍得我离开他那样!现在咧!??什么都没了!恨不得我走得远远免得吵他!哇哇哇!

前天跟番薯的对话

我:达令〜 情人节送什么给我〜? (装可爱)
番薯: neh~~ (指着布丁) 你的礼物!
我: (白了他一眼)
番薯:eh! 你以为很便宜啊?很贵的neh~~ (装可爱)

乌龟公...................

今年,他同意带我去吃'烛光晚餐'(虽然没有烛光的),知道为什么会带吗?因为今年他有个小情人啊!!他要带她走走吃吃啊!啊!!!! 我是塔桌的!哼!

去之前拍张照


我: 你可以笑吗??
结果....... 给了我这样的一个笑容!好像变态佬!


布丁长大了!对不对?是的,她很重了!刚刚才去买大支的yoko yoko, 背后痛!姐叫我可以去买批发的了!用量大!


坏蛋的脸..


特地的..


干脆让她坐,她还坐不稳


我知道!你不用说!我知道我胖许多许多了!


Windmill... (后悔选这间...)


只有两个套餐。套餐A RM79.90++ (沙拉+ 汤+ 虎虾加鱼或鸡+ 蛋糕+饮料 or 沙拉+ 汤+ 羊加鱼或鸡+ 蛋糕+饮料)


套餐B RM98.90++ (沙拉+ 汤+ 半只龙虾加鱼或鸡+ 蛋糕+饮料)


布丁完全不看我,番薯和镜头,因为她忙着动桌上的东西!


餐厅很多人,员工很忙!我对他说:I tau u sangat busy, but tolong ambil gambar~' 感觉很体谅人,但实际是在命令人,哈哈!


汤是冷的... 面包是冷的....


布丁很忙..


我的虾是冷的... 鱼是冷的...


番薯的羊肉是硬的.. 冷的...


人手不足却还开那么多桌!搞到很多顾客一直找服务员和举手


宝贝累了..


我最期待甜点的!但,这蛋糕是湿的!!进水了的!啊!!!


布丁睡醒了,八卦听人家讲话


服务很慢啊!有点不爽了!帐单一来,哗! RM185.40!!?? 我傻眼了!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 我.. 我们... 这乡下公婆以为... RM79.90是情侣..套餐.. 意思说.., RM79.90是有两份的............. 原来是只有一份.. 两份就是RM79.90 x 2 + 16% tax!

天啊!对这样食物的素质来说好贵啊!我们付百八块来吃冷食物啊!还有滴着水的蛋糕!超级不值得!!骗钱的!这些食物不值得花这钱!好像是在吃经济饭菜那样!煮好一大堆,顾客订了,就立刻摆在盘子上桌!不同在于,有人帮我拿菜放在盘子上而已!

我久违的情人节套餐就这样毁灭了!

以下是'送'的.... Haiz...........


虽然没有佳肴,但一家口这样一起吃吃喝喝,还是感到温暖和开心咯!尤其看到布丁咯!又气又爱!嘻嘻!

附送除夕夜无所事事无聊二人组

布丁:妈咪在做什么?


布丁:妈咪〜
妈咪: yes~~? 宝贝?


妈咪: 亲亲我的宝贝〜
布丁: 嘻嘻


妈咪: 来!扮酷!


妈咪:微笑〜


妈咪: O嘴〜


妈咪: 亲亲〜
布丁:(来个舌吻呗〜)


布丁:妈咪.. 我累了..


布丁:我要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