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隐形妈妈

嘻嘻,分享我在风采的投稿。是篇我写关于我表弟的





'宝贝〜生日快乐啊!这是妈咪和爸比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快拆开看看是什么?'看着表弟笑不拢嘴的从姑姑手中接过一份包着七彩缤纷礼物纸的礼物。四周的人非常热闹的在猜测是什么东西,有些就忙着拍照,而我就静静的站在一旁。

今天也是我的生日,我却没有礼物,没有蛋糕,也没有人为我唱生日歌。我没有要求大份的礼物也没有要求美味的蛋糕,我只要求爸爸妈妈能在我生日时,轻轻的抱着我说'宝贝,生日快乐'。这看来非常简单的一句话,我盼望了许久都还是达成不了。

我知道每个小孩都一定会有爸爸妈妈,可是为什么我身边永远都只有爸爸和婆婆?我已好久好久没看到我妈妈了,我知道她已经有适合她自己的生活了,她不会再回来见我和爸爸了。

上星期在姑姑家过夜,姑姑让我穿上表弟的睡衣,我是何等的开心啊!我经常幻想在我睡觉前,妈妈会为我准备好睡衣,然后哄我入睡,就好像其他的小孩拥有妈妈疼爱那样。那一晚,是我感到最温暖的一夜,没有人能体会到我当时想念妈妈的心情。

从小,我就知道我和其他同学不同,当学校有举办运动会,恳亲会或任何表演时,同学们会迫不及待的要回家通知爸爸妈妈来观赏自己的演出。而我呢?脑海里就在想我该用什么理由而不出席呢?我不想再次被同学取笑,我不想看到同学们开开心心的完整家庭的画面,这会另我感到难受!

有时候我会在想,在另一方生活的妈妈会不会在想我?妈妈还记得有我这曾在她肚里和她一同生活了十个月的孩子吗?为什么妈妈没来看看我?我想告诉她,'妈妈,我一天一天的在长大着啊!我的样子也渐渐的变了!如果有天你想念我了,想见我了,我担心你认不出我了啊!'

妈妈,你可以不要再隐行了吗?我知道有妈妈你的存在,但我却触碰不到你,你可以现身让我感受到你的温暖吗?


现在的人很流行拍回以前的照片,n年前和现在。看看以下的兄妹?


背景,人物,姿势,表情都很到位,但...总觉得怪怪的?怎么会选这一张摸胸的照片啊?是兄妹吧?还是情人啊?

昨天是番薯的生日,我竟然忘了,我是在面子书里看到他姐祝贺他才想起的,哈哈!

十二星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