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咳嗽抓寒

昨天拿了病假,咳嗽咳到头要爆了,第一次头痛到用双手去敲打头,真是可怜那些扁头痛的人,原来头痛可以是那么痛的。

刚好妈妈来我家住,姐姐也病了,三人就这样睡到下午十二点多,基本上,我是不愿起身的,药物作怪,搞到我很累和无力。但已睡了半天,强迫自己起身,叫醒她们去吃午餐。

过后妈妈说想按摩,离载孩子们还有三个小时,就三个一起去咯
按摩师看我一直咳,就说什么什么抓寒的,就用手指一直抓我的喉咙,她说这样就好些(可是.. 我看不出有什么功效?还不是咳到现在?)

手式


你看看,抓到这样子,至少一两个星期才消失吧?怎样过年拍照哦??真的是啊!我不知道会这样的...要不,我一定阻止


知道这样三个小时花了多少钱吗? RM585!!!

我 - RM110 2hrs body massage + RM49 去脚死皮

姐 - RM110 2hrs body massage + RM49 去脚死皮

妈 - RM110 2hrs body massage + RM49 去脚死皮 + RM29 刮痧 + RM29 拔罐 + RM30 1/2hrs foot massage

一罐精油RM20.

这样的花费相等于布丁一个月的保姆费或则底收入员工的半个月人工。好像有点奢侈哦? hmm..

附送八卦和粗鲁的布丁








布丁的新年衣〜 男儿头女儿身!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