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改变改变

嘻嘻嘻,突然间,我又想减肥了!'又来了!', 对不对?这没完没了的话题, 是否我有那种'狼来了'故事的感觉?哈哈!

妈说爸爸说如果我们减肥成功就会带我和姐去Europe








当然这不是我突然想减肥的首因啦,是我看到这大马女歌手- 符琼音


以前她参加新秀的照片


过后出来当艺人的照片


她astro比赛后去华人新秀比赛,对她印象深刻,因为在最后环节快歌里,她输了,我个人是认为因为她跳舞生硬不自然,对方中国男孩跳到很自然。过后的几年,看到她突飞猛进,看得出她付出很多努力,不管是身形还是姿态等。

就这样,看回自己,努力过什么?感觉自己生活好像是过一天算一天的,没有目标,没有进步,没有激动。 想要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女人点,首先应该是要瘦下来,然后'整整'自己。

除了瘦身,工作方面也是,以前过得太舒服了,几年里死死只会做某一部分和同样阶段的工,现在换了工作,才发现有那么多不知的事情,遇到挫折,碰到钉子,被人责骂的。但也因为这样,工作领域里才掀开另一页。

你们呢?生活多姿多采吗?有新鲜感吗?还是跟我一样?一成不变的?我们共同努力吧?

看看这一对,一年半里减了235kg! 一人至少100kg 耶! 好恐怖哦!好多哦!有志者事竟成〜恭喜!恭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