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爱不爱我?

昨天放工回家路途中打电话给番薯

我: 达令〜你爱不爱我?
番薯: 做么又问?你问很多次了哦
我:很久没问了啦(明明就几年没问这种问题了),你爱不爱我啦?
番薯:你想要我怎样回答?
我:就跟着你心讲咯
番薯:爱啦爱啦〜
我:(暗爽,哈哈)我同事讲hor, 我不会怕你离开自己吗?
番薯:你跟她们说你老公吃饭都没时间了

嘻嘻,同事看到我越来越'福气相'和极力向横发展,所以开始'关心'我,哈哈!她们说女人不顾形象,男人会离开哦!

布丁: 爸比,你不爱妈咪?har?(瞪)


布丁:你敢不爱?骂你啊!!(凶)


布丁:要像这样亲亲妈咪的〜 (柔)


(吃着roti telur 的布丁,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