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香蕉派对

上星期六我家举办小型派对,庆祝我的侄儿侄女的生日〜 放些照片让你们看看

今天的主题是minions, 知道为何选这卡通吗?因为.... 不男不女的!不分男不分女的,男女共用!哈哈!


姐姐亲手做的,材料是minion礼物纸,不要的牛仔裤,白色废纸。


我姐的三个宝〜 很快哦,已经七岁和八岁了


而我的女儿布丁虽然只有一岁多,当也让我感到头痛,你看!她自己也认同!呵呵


除了我一家来,也邀请姐夫的家人


我们兄弟姐妹在聊着即将来的家庭旅游团


Black Forest


唱歌〜


切蛋糕〜布丁八卦站着看,嘻嘻


很多minions仔


番薯很少那么早回家的,幸好他醒目会出现啦!当然是有我的'提醒',哈哈!


布丁开心去找爸爸

















由原本爸妈两人,生了四个瓜变成六个人


然后慢慢的变成了十六人!可喜可贺啊〜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