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快乐聊天

早安啊!又是新的一天了〜 你们心情如何啊?期待?烦躁?快乐?至于我呢,有个好心情,刚才享用了早餐,喝着黑咖啡,吃着牛油咖椰面包,心情都变好了!所以我很认同早餐是很重要的,尤其是上班前,嘻嘻!

我和妈妈,姐姐和二哥在wechat有个group chat的,叫作Tiew ga, Tiew 是我们的姓, ga是家的意思,所以就是张家啦〜

当然我们也有叫大哥加入啦,但他就不知搞什么,就不要,说没网络等的。哎呀, 回家听也可以的啦!我们大多数也是在晚上啊!

分享一些我姐的'功力', 叫爸带我们去旅行的功力,哗哈哈哈!(等她读到这,一定会来骂我!呵呵)


'北极光就在你眼前舞动。激动啊!' 如何?有被她怂恿成功吗?哈哈哈

哦?没反应?北极光还不够吸引?再来!


哗!哗!哗!用这招哦!要照顾爸爸妈妈,不要让他们太操劳,所以呢,就要带我们两姐妹去欧洲啦!哈哈哈

自己讲自己爽,右边是我,左边是我姐。


哗!无端端撒娇要我请她吃?


刚睡醒的二哥出来了〜〜〜


会奇怪为什么没有我妈妈?我妈妈啊.....

喜欢晚上时分玩自拍! 哗哈哈哈


你们看啦,我们多有乐趣啊!呵呵呵

北极光很美hor?


好像那个avatar在森林的那一幕,很特别的地方,我们在这里根本没机会看到


'便宜便宜'啦,一个人只要十六千'而已', 就可以亲身体验了!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