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穷光蛋要出国

昨天终于抽些时间来计算我的钱,应该是计算我的未来钱, 还记得我说过明年二月会去日本吗? 本来很期待的,算了钱后,开始担心..

我和姐姐是很厉害的,经常没有想太多就会去买飞机票,过后才来打算。但这一次不同,我非常担心我在日本会像那时在台湾那样不够钱,因为换不到马币去台币,那我就要带很多日币去,但我没钱带...

十月工钱没剩了..

十一月工钱也没剩了.. 因为短短一个星期内我的信用卡已用了一千块,还有三个星期的油费,过路费,吃,日常用品..

十二月工钱 - 尽量存钱

一月工钱- 尽量存钱

二月工钱- 拿来付预先网上订购日本的酒店费用

三月工钱- 拿来付在日本用的信用卡费用

两个月能存多少?? 根本都不够钱! 啊!!!! 天啊!!什么?还有姐姐啊?她可以先付啊?哈.. 如果我是穷光蛋,那她就是顶级穷光蛋,哈哈哈!她的钱都拿来付孩子的芭蕾啦,画画啦。

坏习惯hor? 人家通常是有钱才去旅行的,而我们呢就是没钱却不管三七二十一,过后才来打算。这一年太频密了啦, 三月去韩国, 八月去台湾的。

哦!对了,我捡到便宜货- 25寸的旅行箱(左边)〜!扣70%后一个才RM180~ 呵呵!我旧的(右边)很小啦,冷衣都占了一半的位子了。


虽然大却不重〜 而且那轮还能360转动,Pierre Cardin 的应该会耐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