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改变的第一步

既然说好要改变,那就真的要改掉一些东西,正如我姐说的,外面的东西比较容易也比较快,至于瘦不瘦就比较慢。

所以呢,第一样就是.... 剪头发!把长发剪短〜


后面〜


如何?有改变到吗?适合我吗?嘻嘻〜


第二样呢.... 换手表!我一向来的手表里都是有pooh卡通的,虽然一样是铁的链,但人家看到是卡通的就大打折扣了吧?

将!将!买了我人生中最贵的手表,原价RM539, 扣15%, 剩RM458咯,虽然心疼,但看了那么多款,这支会比较有感觉咯!


好看吗? 简简单单〜嘻嘻〜

原来改变就等于是花钱,一个剪发加护理就RM109, 手表就RM458, 就这样不见了五百多块了。

下一样的改变是什么呢?换眼镜?hmm.. 以我的度数,一副要五六百块哦,算了,暂停休息休息一下..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