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年轻活动

哗!今天的我好像年轻了十年哦!因为跟同事进行了一连串的年轻人的活动〜呵呵!

首先要感谢我的老姐帮我照顾布丁一整天,让我没忧虑的去玩耍,很开心,几个人疯疯癫癫的聚在一起,顿时我好像是位学院生,而不是位天天都在照顾孩子的妈。

可能上天要测试我们要玩耍的决心?就偏偏今天去sunway pyramid 的主要道路封闭让人去跑马拉松。而我们就这样塞了一个半小时。

终于七个人都到齐了〜


第一个活动就是溜冰啦!周末一个人RM22, 一定要穿袜子和手套


我们准备好去.... pop gai(跌到)啦!哗哈哈哈


紧张啊!七个人内两个会溜,两个半桶水,三个完全不会!


嘻嘻,她帮我绑鞋带〜


入场了!好滑啊〜我不会溜啊!


来〜来〜机器人式的溜冰法,一步一步的'走', 哈哈!


这会溜的就在旁欺负我们,找机会拉我们去溜冰场中间,然后让我们自生自灭,跌到!够调皮了!


原来溜冰脚会很痛的!可能不会控制吧,所以只溜四十五分钟就去Nando's 吃午餐了〜 知道为什么选这间?因为水可任加〜因为很渴啊!我喝了三大杯,哈哈

第二活动就是射箭啦! 我第一次射箭呢〜〜 school holiday promotion 250支箭RM99。


老实说,射到乱七八糟,射在箭盘以外,射到隔壁家,有的还射去地上泥沙堆里,哈哈哈


这妞经常来玩的,多有型有款啊〜


第三个活动就是打保龄球啦〜 我们买一个小时RM60的,加租鞋RM2.50, 一人RM11


这是我第二次玩保龄球,猜猜我的成绩?第三名〜〜 还不错哦!呵呵呵


保龄球后就去吃港式甜品和聊聊天〜

今天的年轻活动就这样结束啦!很满意,全部人都能配合到,棒极了!我好像回去了读college的时候,不用顾虑太多,想做什么就去,很随性的!而不是位要照顾位孩子的妈,无时无刻要提高警惕。

有注意到吗?有了布丁后,反而一直去旅行,而且是去一个星期的,因为只有在这段时间我是单身是自由的!照顾孩子真的很不简单,没多少时间能做私人事,难得等到她睡了,我也累了,有时候就这样摊在床上发呆,什么都不做。

蕃薯完全不理家事和布丁的,或许他们男人认为家事和孩子都该让女人去负责,他们就只需忙做工赚钱。如果是我妈妈的时代可以这样说啦,爸爸赚钱妈妈全职家庭主妇。但我们也跟他们一样去做工赚钱啊!你有工作压力和忙碌,我也一样有啊!什么道理你不给我家用还要求我自己赚钱给自己花?然后还要我做完所有事?

附送这星期的布丁照








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