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我失眠了...

现在是半夜一点多了,其实我是感到很累的了,可是我却睡不着?翻来覆去而眼睛还是睁大大的,虽然我眼睛很小,哈哈!

刚才十点三才放工,一号CLOSING啊!越来越讨厌一号,把自己搞到很紧张似的,一旦出现问题,电话就响个不停,其他部门的人就会来'探望'你,所以刚才我把电话变静音..就当驼鸟咯...很烦!当然我的工作还是会做完啦!此刻肚子很饿...晚餐只吃了个六角钱的面包..蕃薯叫我自己去MAMAK档吃PAPER TOSAI...哈!十一点了还吃什么啊?更何况是一个人?

很想去旅行,现在跟姐姐有个大计划,要爸爸带我们去泰国旅行,可是爸爸好像没什么意思要带我们去?是因为他要跟妈妈二人世界?不想被我们这两位女的打扰?这几天姐姐联络我,我就会问她'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哦?',而她的回答总是'没有关于旅行的消息'..hmmmm

后天就是我公司的ANNUAL DINNER了,老板说要我去当烧烤员!我的天啊!他要我在太阳底下去烧烤海鲜类??多么不愿意啊!可是他说'没有办法,全部EXEC都必需帮忙,上上头安排的'啊!!!!我还打算四处拍照,整个部门穿着同样的衣服!一旦想到我要站在一旁,流着汗,拿着扇子在BBQ食物..我就要昏了!!!

我傻了..一篇POST可以写到不同的话题..真的是自言自语啊!今晚我失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