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减肥 - 验收成绩 14/12/09

呵呵!先笑一笑..然后很不好意思的说:体重维持60KG,哈哈!看来这一次的任务又会失败了!哈!你们看啦,这星期要去新加坡,下个星期去泰国,跟谁去?跟我姐姐咧!一定吃很多的,两个国家都是美食天堂,惨了,只怕体重没减反而增加哦!

还有一个月半蕃薯就快回来了,这个月时间应该很快过吧?那么多节目,下个月就慢点了,没什么假期,没什么节目,只知道一月一号要回去工作,姐还说要开新年的轰趴,怎样咧?只怕一二号都要工作哦!真的是很显..

其实我很苦恼,我明年生日该拿假期吗?蕃薯一月二十七号回来,我二八生日,可是是星期四哦,我很想跟他相聚,可是我又不要浪费我的假期哦,以他的浪漫指数那么底,应该没什么好康的,拿假也没什么东西做,还是留着假期,华人新年请长假?哎哟,怎么公司给的假期那么少天的啦!(怨天怨地,人心不足,蛇吞象!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