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新加坡-181209

嘻嘻!从新加坡游玩回来啦!很累!非常的累,很久没睡到下午一点多了,走到我的脚都痛了!嗯,好像每一次都是这样,怪不得那边没看到什么胖子,因为多走路的关系吧!!

看到以下我姐姐精神奕奕的样子吗?是假的!!!!别被她骗了!我们晚上十一点多睡觉,凌晨三点起床,四点出发去飞机场,六点多上飞机,七点多到那边,这就是刚下飞机路过店面的样子,怎样会有精神呢?注意到手上有计算机吗?她在算MASK一片卖多少钱!哈哈!

没想到第一站消费的地方就是这里,化妆品店,花了新币四百七十多块!马币千多块~哈!
飞机场后,就去TAMPINES吃早餐,由于太早,很多店还没开咯

嘻嘻!有便便,如果有人买了这个祝你'HAPPY BIRTHDAY',你会喜欢吗?呵河
一陀屎,哈!

HALO!几岁了?
东歪西歪的

姐姐在见着朋友时,我四处走走拍下来的,当时我们是在VIVO CITY

在ORCHARD街,有个很高的地方,一进去就是以下的景象,很漂亮,可是很热,很多人
怎么没放冷气呢?比较舒服嘛~嘻嘻
姐很忙碌,嗯,脸的面积很大,哈哈哈
帮同事买了三件衣服,好看吗?不知道她会喜欢吗?

这是买给我自己的
这也是给我自己的

'WAT'我姐姐的一片MASK来用!BOH KIRA ONE
两姐妹一起敷MASK(我的相机只有我一个人的,我姐就有两个人的,可是她很慢才会UPLOAD的,等等等~~〕
在SOMERSET站
GREEN TEA TIRAMISU - $5·90 - 非常好吃
BERRY ICE CREAM WAFFLE - $6·40 - 雪糕酸酸甜甜蛮好吃,可是那巧克力不好吃,不纯

下雨天,在淋雨,对了!告诉你们一件我不曾在我国见过的事情,当我们要过交通灯时,下着雨,突然有个人给我们雨伞,他说他的朋友在对面,你用了后还给他,哗!!原来他们是附近SHOPPING MALL的员工来的,这样的服务态度!我和姐感到很感动呐!太棒了!!

走了一条街后的'性感'样
是性感还是狼狈样?哈!
在COCA吃LUNCH BUFFET - $22++一个人, 换成马币 $51·48 X 2·5 = RM 128·70
哈哈!我们多么富有啊!吃完这个后的食物都是找便宜的,因为钱剩不多,哈哈
都是下雨天惹的祸,搞到我们想吃热热的食物,呵呵
多么大片的鱼肉啊,哪像平时吃的,小小薄薄的
先声明!我不喜欢HELLO KITTY!!!!可是看到很鲜艳,所以特地拍的,看看有没有HELLO KITTY 粉丝在这看我的BLOG咯,拍给他们看,嘻嘻
买了两双鞋,左边的在新加坡买的,右边的是今早买的,家附近的SHOPPING MALL
觉得奇怪吗?怎么又有一样的?这是我姐姐的啦!我们买同一双,另一双也是同样款,可是颜色不同
这里都花了接近马币六百块了咯,没有眼看我这个月的信用卡单了咯
粉红色的是我姐的脚,右边的是我的脚,嘻嘻
很可爱的POOH浴帽哦!$1一个,买了两个,老实说我不舍得用咯!POOH咧
嗯,对,她是我的姐姐,一个结了婚,有三个小孩子,三十多岁的女人,可是行为却那么的···青春啊!青春无敌!!哈哈
KAWAIIIII NEHHH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