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BBQ COOKOUT 041209

来!来!跟你们分享我公司今年的BBQ的照片

在办公室准备食物

趁老板不在他房间,我们全部人就躲在他的房间拍照,呵河

开始扮东扮西了
我的搭档

我的左右手

在等待晚餐的时候
很可惜,下毛毛雨

今年的设计比较简陋了,以前的比较豪华,CUT COST?哈!
玩游戏,本来我也是其中一名游戏者,一听到是会湿的,就落荒而逃了,哈!
你看,他的胸部还比我的大哦!哈哈哈!
跟大老板一起合照,他刚好经过
整个部门,很亮眼吧?所以走了三个小时找衣服是对的!哈!
我的脚很黑哦

我姐姐说我很矮!!拜托!女生矮还好吧?
YES! SIR!
我性感吗?哈!那楼梯很煞风景HOR?没办法,他们还在建立着,我们去打扰人家的
在泳池旁边很危险哦!有个女生失足掉下去哦!
听大大大大大大大大老板演讲
FINANCE部门的

在煮MUSSEL
全部都很忙,我也是有帮忙的!忙里偷闲拍拍照
赌王赌后

开始表演给评判员看




我在这赌场赢了两支防晒膏,玩轮盘,其实不是赢,是我一个放红色,一个放黑色,所以包中的!我试过只放其中一个颜色,可是没有一局是赢的,所以两个都放,哈!
FINANCE 部门的菜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