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飞飞飞~

这个月我会一直飞来飞去!哈哈!如果是去日本游玩就爽啦!只是本地啦,一半为了工作,一半为了天伦之乐!呵呵

我的行程
18/12 - 去新加坡
21/12 - 去KOTA KINABALU
23/12 - 去JOHORE BAHRU
25/12 - 去泰国

一整个星期都是不定的,要走来走去,应该会很累吧?可是一想到可以跟家人去新加坡和泰国,我就很兴奋!!!更何况是跟爸爸妈妈耶!!!请问你们多久没跟双亲去旅行了?我很久了咯!应该是七年了吧!

可是现在情况不同了,以前是爸爸给我和姐零用钱,现在不可以向爸爸拿了咯!其实我多么想啊!可是不行啦,哈!

对了,去KK和JB是为了工作啦,去当TRAINER,那边有什么好买的啊?可是不方便啦,没有汽车,都是搭TAXI,很麻烦的。姐姐和同事叫我买手信回来,GIANT里卖的东西接受吗?哈哈!

我最气的就是,公司安排我去SABAH,可是蕃薯却在SARAWAK!!!见不到面啊!!讨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