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去KLCC逛街咯

昨天是SELANGOR SULTAN生日,所以我公司放假,可是姐姐还是得上班,ROYEE经常问我姐姐的公司在哪?所以呢,我们就安排了一天带小孩子去上班,而我就是那个接待员,哈!

早上,姐姐就会带ROYEE搭火车去公司,而我就从另一边搭火车去接我的侄儿,一起吃早餐后,姐就去上班,而我就带他再搭火车去KLCC.

这是我第一次跟ROYEE两人一同去'远门',老实说有点担心的,担心他不乖啦,担心弄不见啦,担心不能控制啦,可是这些都是白担心的!因为他很乖咯~陪我去看衣服,在更衣室的对话

我:ROYEE,你看,很紧HOR?
他:是咯,很紧哦,阿姨胖
我:阿姨跟妈咪,谁比较胖
他:两个都胖
我:不是妈咪比较胖吗?
他:你更胖哦!!!!
我:妈咪比较胖啦!
他:嗯... 妈咪胖一点点

你看啦!睁眼说瞎话!!!哈哈

在火车上,我站,他坐! @_@

几站后,我也可以坐了,嘻嘻 在隧道,刚好看到姐公司的名字,就叫他拍张照
当时是早上九点五十分,店还没开,所以就拍照咯

小瓜要喝奶了..

喝到一半,他突然很彷徨的跑来找我,我吓到了,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原来上面的芬香机喷香气出来,哈哈!

要投诉KLCC了,怎么四处都是这些游戏车啊??小孩子会把持不住的嘛!!大人就破费了,哈!可是他还算乖啦,没哭闹,只是一经过一个,他就会问'要玩这个吗?'或'要玩吗?'哈!


跟姐姐相约在NANDO吃午餐,姐还没来时,他就睡着了,所以我们就留一些饭和薯条给他。很夸张的是,食物那么一点儿,可是那个纸袋超级大个!!

只要我们两姐妹在一起,就离不开吃!吃!吃!在两个小时内,吃了主食,然后又吃甜品
睡醒了,所以可以吃饭了,他一直碎碎念说刚才没让他吃饭,现在才给他吃,嘻嘻
这个口味的雪糕,MACHA!好吃!!!微甜,香浓,还有一点红豆(虽然我不喜欢豆类),可是就嫌小粒了点

他有个习惯,吃什么前都爱嗅一嗅才放进嘴里
不够喉,所以又叫了一个,发现这间的雪糕都不甜的耶!走健康路线的!非常适合我!呵呵

不好意思,头发乱了点,哈!


过后,我们就去书店帮姐姐买书,ROYEE开始问'要回了吗?','要回KL CENTRAL了吗?',小瓜累了,呵呵。


对了,在火车上发生了一件趣事,火车上很多人,刚好有个位,他们就让ROYEE坐,而他的左右就是其他小孩子,刚好其中一个小孩吃零食,其他小孩就去一起吃,ROYEE就坐在他们的中间,小孩们就在他的眼前拿零食,吃零食啦,可怜ROYEE一直看着,好可怜啊!真的是折磨啊!可是他没有哭,也没有吵闹。


一下火车,刚好有人卖零食,我就立刻买一包给他,他非常开心!可是他说'火车上是大大包的',哈哈!没办法,这里只卖小小包的啊~上了车,我才让他吃,他吃到津津有味!呵呵


大概六点才到家,帮ROYEE冲凉,就唱歌让他睡,我想只有能在小孩子面前我才有那勇气唱歌吧~因为他们不会嫌弃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