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copy cat? :(

大家来评评理啊!没天理啊!昨晚我寄了封MMS给蕃薯和问他我的新造型有什么看法,他的回答是'不好看!', 我就问原因, 他说'感觉你越来越学你的姐姐', 什么???!!!! 怎么会学我的姐姐呢???是什么一回事???

大家姑且来看看我的照片



看过了以上三张照片,你们觉得我跟以下坐在左边的女生相似吗???哪里yik fat像哦?我再叫蕃薯多解释,他就说'不懂哦!', '你喜欢就好咯',哗!多么不负责任的话啊!开了头就不管了!

惨了!我的老公不认得我了!今早我姐姐在EMAIL里说'Maybe, at sana, he missed my look only. Cant think of u punya muka dah'哇哇哇....我好可怜哦!没阴公咯

1 条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