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training @ KK & JB

准备出发去KOTA KINABALU了咯~在LCCT

两男两女一同去,IT和FINANCE部门的

到了KK的酒店,外头都暗了,猜一猜几点了?答案是傍晚六点多!你们没看错,是六点!我们一出飞机场时,吓到了,怎么那么快就黑暗了?早上五点多就亮了咯,老实说,我们感到非常不习惯咯

那么大的马桶哦,宛如在嘲笑我特大的屁股哦

TRAIN完后,叫他们'玩玩'那新的系统
YEAH!任务完成!!拍照留念!(如果'任务完成'在我的减肥目标上,就棒极了!哈!〕
当然要在柜台拍张'GIANT'的画面啦!这间是GIANT HYPERMARKET KELOMBONG,SABAH
那边的同事请我们吃大餐,很多很多鱼,我们的面汤里还有鱼呢,很大块,很新鲜!
很大只的蚝,不好意思,没调相机,所以不清,呵呵
那边的原住民张得有点凶,所以我们都不敢买东西哦!食物都没买

非常可爱呐~~

原本我们是在另一边拍照的,可是太阳太猛了,眼睛睁不开,所以才换位的,呵呵
那个女生怕晒,所以躲着
左边男生就忙着公事,在跟HQ的IT员工联络着
右边的男生就配合我摆POSE让我拍,哈哈
合照~~非常晒咧他们在唱着圣诞歌,有首是华语的,可是唱到最后一句'万事如意',我们才知道是华语歌,前面几句根本听不出,哈!
很舒服的一个环境,很多连锁店,还有圣诞性感女郎来分派糖果呢
很少男生喜欢吃甜食吧?蕃薯就不吃的了
我的是GREEN MINT +MANGO + PEACH
我的女同事是BLUEBERRY + MANGO + PEACH
好吃!好吃!酸酸的,因为是YOGURT,SUNWAY PYRAMID 也是有分行

在找地方吃晚餐,'夜'了,很多店都关了(其实八点都不到〕,两个选择,一个是肉骨茶,一个是西餐,所以我选择了西餐
我叫了个SIZZLING CHICKEN CHOP,那个BLACK PAPPER酱不错!
他叫了个BUTTER FISH和MUSHROOM SOUP,他喝了两口,就告诉我们里面有咸鱼,MUSHROOM SOUP里有咸鱼????我们感到很惊奇,他再喝几口,确定有咸鱼,我就问那边的员工,是否你们有新的秘方?她一听,告诉所有的员工,整场爆笑起来,当然我们也是!!哈哈哈!不小心放进去的啦!我一直狂笑,什么新秘方?过后,他们就补给我们多一碗,呵呵

在JB的机场,怎么BONIA售卖处是在这里呢?像PASAR MALAM吗?
JB的酒店
这间的早餐挺不错的,房间的装饰也很舒服,KK的就差许多
TRAINING再次完毕!这间的员工比较多问题问呢
GIANT HYPERMARKET PLENTONG,JB的柜台
在GIANT PLENTONG里的FOOD COURT叫了烤油条+豆卜+虾饼,好吃!我喜欢!
你看这个女子,需要在JB还水电费单吗?需要带着水电费单通街跑吗?还要坐飞机的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