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无题

惨了,近视加深了,不知道多少度才会盲呢?曾经想过去做雷射,但又怕眼睛直接会盲掉,也曾经尝试过戴隐形眼睛,可是一个都戴不上,应该是眼睛太小粒了,哈哈!

原本蕃薯这个月要回来的,但又变了,也不知道几时才回来,这一次回来是要跟他的妈妈聊聊我们的婚期,我们打算明年十一月,婚期太迟了,算日子太早了,对不对?呵呵..是咯,就因为太迟了,所以'减肥'这两个字还没在我的脑海里,我只知道我胖了三公斤了,哈!

我的部门大改革,别队的三个人会加入我们的部门,不是我的下属,目前我是个体的,对于这我很开心,因为不用去理会其他人,只对我的老板娘就好了,呵呵!现在要做一些东西来颠覆传统,完全的改变工作报告!工作的态度!整个大马分行都会被影响~!哇哈哈!而我就晕了..因为我要去想如何去改革.........................

好久没说我的女人病了,还是没有改变,时好时坏..书说细菌喜欢酸性的环境,所以我现在要控制饮食来平衡我的酸碱性,不可以吃甜的,炸的,辛辣的,因为这些也会导致酸性。我也不知道这招行得通吗?就试试咯!再过几年还是没起色,我就要去问神了,万一真的能帮助我呢?呵呵!

早上家婆联络我,叫我去PUCHONG载她,我要答应又不答应,我不介意去载她,但我非常担心去陌生的地方,我不知道PUCHONG的路,不知道她在的家,放工时间,我又担心塞车,一旦迷路了,怎么办??非常的担心哟!真的是晕啊!!!!!!

这篇是没有主题的,纯脆想讲话而已,所以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