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人生程序

又来到减肥的环节了,其实我还没开始减耶,尤其在这两天,狂吃哦!不行了,已经浪费了两个星期了,要开始认真了。

还有两个星期蕃薯就要回来了,回来跟他妈妈聊我们的婚事,其实我们已经选择了个日期,可是老人家还没点头,所以现在的我们还不觉得什么,反正还有一年多的时间,慢慢来,先减肥吧!

今年的我二十六岁,明年二十七岁结婚,最快有孩子也要二十八岁?好老哦!姐姐说过女人要在二十五岁前生孩子,孩子才会聪明,虽然不知道是否有根据,但我已错过了。

我的旧同事等了五六年才有孩子,我的阿姨到现在也还没有孩子,我也是阿姨,不知会同样命运吗?老实说,从小到现在,我都会觉得自己不能生育,因为我会想到我的阿姨,原来不是每个人都能有小孩的。

身边出现了一对为了结婚而结婚的人,一方不明白对方的想法和感受,一方过于担心对方而委屈自己不出声,搞到双方少了沟通,多说一句都嫌不恰当..这样的夫妻关系如何能长久?互相不明白不了解,结婚后才知道不适合?如何是好?

每段生命的出现都有个同样的程序。学走学爬学讲话,读书上课考试交朋友,工作赚钱和结婚,生育教育和安排,放手寂寞和挂心,期待希望和安慰,生病难过而离开..我已走到了结婚这一段了,还有很多阶段在等待着我去进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