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减肥计划重现啦!!

嘻嘻!哈哈!呵呵!卡卡!(害羞模样)我...我...又要....开始减肥了啦!!!哈哈哈!我想你们心里一定在说`又来啊?一定不成功的`,哈哈!没关系,失败乃成功之母!ho ho ho...

目前体重是62KG,目标是半年减8KG!很惨,稍微不克制,体重就立刻上升,非常羡慕那些吃不胖的女生,有什么绝招啊?放虫进去身体里吗?还是扣喉?哈哈!放心,我才没有那么变态去做这些东西,我是只会少吃和运动而已,呵呵

在FB看到以前朋友的照片,以前瘦瘦的,现在胖许多了,所以说呢,不需要太过注重外表,外表是可以改变的,就比如我的姐夫(爆料!!!哈哈),以前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天啊!你们懂`逃之夭夭`这四个字吗?根本看不入眼,看哪一部分都觉得不顺眼,可能第一因素是肥吧!哈哈!因为我只要看到胖的人就没好感了,因为我是胖的啊!意思说我讨厌自己的身躯,呵呵!可是经过我姐姐的妙手整理一番,就出现现在的姐夫了!所以说呢,我姐姐应该去做什么什么形象顾问的,可是只能顾问别人,至于自己呢,就不行了!哈哈哈!(我完蛋了!!!!一旦姐读到这段,我就会没命了!嘻嘻!)

昨天买了隐形眼睛,原本打算买眼睛的,可是由于我的度数高,所以就一定要超薄的,超薄里的最厚的,都要四百块了,还没加眼镜框,加加埋埋都要五六百,非常的贵,我上一副都要五百二了,所以选择了隐形眼镜咯。今天第一次戴,花了很长的时间,一直问`怎么眼睛那么小粒啊?大粒就容易戴啦!`,弄来弄去,最后搞到一个隐形眼睛破掉了,过后告诉蕃薯,他说`怎么你酱粗鲁的啦?我戴那么久,都没试过破掉,到那么粗鲁哦!没关系,你忍些,过后我让你去做雷射`,`我才不要咧!!!会盲的!`,`不会的啦,别想那么多`,`我妈妈朋友的朋友就是做了眼睛一直流汁咧`,`是哦?那随便你啦`...他竟敢要拿我的眼睛来搞飞?难道盲了他能照顾我啊?乱乱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