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咩咩!生日快乐哟!!


嘻嘻,看得明白我想表达什么吗?哈哈!很难画咧!!!原本以为什么HANDMADE, HOMEMADE比较珍贵的,但,效果一出来,还谈什么珍贵啊?我可是很认真画的,所以还是照样送给你,亲手画的咧!哈哈!

有故事的..话说

爸爸妈妈非常恩爱的在一起
时机到了,所以添加了大哥(+1)
过了不久,再添加了二哥(+1)
怎么都是男生呢?不行,我要有个女儿,女儿比较窝心,所以就生了你出来
大哥和二哥都只会玩男孩子的东西,有玩球啦,GULI啦,爬树啦,枪啦,沟渠里抓鱼啦,你身为女儿家比较难融入他们的圈子
没办法之下,你就去找阿妹姐姐玩
原本爸爸妈妈不打算再有孩子的,但看到你孤零零的
所以过了五年后,就生了我出来
而我们也从KLANG搬去BANTING了
虽然爸爸妈妈生我出来是为了陪你,但我们感情非常的恶劣,距离非常的远
慢慢的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近,你经常写信与我沟通,把想劝我的话通通写在里头
心房打开了,我们开始没禁忌的说话了,越来越好,越来越了解
我们开始同流合污,开始花大钱,一直去旅行,虽然去不远却很愉快
我们也开始说非常粗的话,然而就为了掩饰而用代替
两人经常说要减肥,什么什么`这一次我是说真的!!!`,什么什么`你一定要帮我!!`,什么什么`我越来越肥了!`,说了那么多,两人还是照样去吃好料...
x'mas永远是我们最注重的节日,这一天多数是不会在家里的!
我们各有自己的部落格,虽然我们天天都聊电话,但我们还是非常享受读彼此的文字心声,有时侯喜欢在这说一说你的坏话,虽然面对面我也一样不放过,哈哈!
我们不理他人的反对合买了间屋子,便宜的还不要,要买贵的,搞到不能喘气,呵呵!
电话一来,有时侯听你哭,有时侯听我哭,虽然我哭的次数比你多很多,但你还是一样会当我的聆听者...

说了那么多,你有发觉一句非常重要的句子吗?想一想!再想一想!想到吗?那就是`爸爸妈妈生我出来是为了陪你`,二十六年前,爸爸妈妈就把我这礼物送给你了,所以呢,我不需要再送你礼物了,有我就够了,怎样?不满吗?拜托!我这礼物可有份量了呢!62KG啊!!(今天没减吃,没运动,晕),哎呀,两姐妹BOH KIRA ONE....啦啦啦啦

在此认真的祝贺你, mie mie~生日快乐哦!!!!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