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快疯了

我想我就快疯了..加入这公司接近两个月,其实还不清楚这公司的一切,突然就必需接手其他部门的一切,而且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还要面对五月一号的CLOSING。

改革!必需研究,计划,安排,牵涉到各方面的人力,物力和传统。当还在进行着这不知成功不成功的PROJECT时,今天十一点多突然被叫进去开会,原本新加坡的工作要完全交回马来西亚的总部,而我就是这负责人。哈!我傻掉了,我正改革着大马的东西,已经做到快傻了,突然新加坡又来,几时开始?五月!一个四月!一个五月!哈!!!!!!六月或七月的快来呀!我等着!!

昨天下午,姐突然联络我说今天妈妈的双脚会开刀,所以这两个星期我和她必需轮流照顾妈妈,月头CLOSING啊!所以让姐姐先照顾一星期,我就第二个星期,申请了六天假期。今天开会却说在我放假其间,我必需去新加坡两天,惨了!原本安排的又要换了!

下个星期蕃薯就回来了,但不能天天相见,因为我整个星期都在BANTING,他却在SHAH ALAM忙他的事,等到我能回SHAH ALAM时,他就差不多要回去MIRI了,哈!!:(

天啊!怎么同一时间发生那么多事啊?如果是要考验我,请你别在同一时间考验我那么多事啊!拜托可以给我多点时间吗?请别让我天天感到头痛和折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