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我没那种命呀

这一个星期内,三个女生告诉了我她们的烦恼,三个都是为了爱情而烦透了心。

第一个有了男朋友,在一起大概一年了,却认为男朋友开始不爱她了,觉得难过觉得沉,想要分手却担心会后悔。

第二个已经三十多岁了,却还没有男朋友,她担心嫁不出,生不到小孩,每每遇到的男生,都是路过,并不会停步来欣赏或了解自己。

第三个跟我差不多岁数,也是一样没有男朋友,暗恋了一个男生,却不知道那男生的心意,想要主动却因为矜持而怯步。

突然间,我脑海出现了这句歌词`爱情这东西 没道理的 有人很抢手 有人没资格 , 我没那种命呀 轮也不轮到我 爱情老是缺货 我争什么 ` 。

当我听她们的讲述时,我也感到沉,我想要安慰但不知道要怎样开口。有时侯看到那些单身的女生,我庆幸我这货色也有人要我。很多次看到某某情景而告诉姐说`幸好我结婚了,要不我一定很难过很担心`。

以前会担心没有男生要我,终算有男生愿意和我拍拖。过后就担心没有男生要娶我,终算蕃薯肯娶我。现在我担心什么?我担心不能生育,不知道往后结果会是怎样呢?天知道..

我想要帮她们找到个男友,可是哪里找呢?怎么有的人嫌伴侣多,有些人却一个都没有?还真的解释不到的...

没那种命

歌手:陈小春

爱情这东西 没道理的
有人很抢手 有人没资格
路是人走的 我害怕什么
大不了 别爱了
她像个天仙 她太美了
我那么平凡 我开不了口
心里面晓得 追她的结果
幸运的 不是我
我没那种命呀 她没道理爱上我
英雄和美人哪 是一国的
只怪爱人太少了 对手太好了劝自己别傻了
以前甭提了 以后非加油不可
我没那种命呀 轮也不轮到我
爱情老是缺货 我争什么
时间越来越少了 越来越老了我剩下一个梦
她走过来说 其实我错了
她爱我
她像个天仙 她太美了
我那么平凡 我开不了口
心里面晓得 追她的结果
幸运的 不是我
我没那种命呀 她没道理爱上我
英雄和美人哪 是一国的
只怪爱人太少了 对手太好了劝自己别傻了
以前甭提了 以后非加油不可
我没那种命呀 轮也不轮到我
爱情老是缺货 我争什么
时间越来越少了 越来越老了我剩下一个梦
她走过来说 其实我错了
我没那种命呀 轮也不轮到我
爱情老是缺货 我争什么
时间越来越少了 越来越老了我剩下一个梦
她走过来说 其实你错了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