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双脚开刀

发现很多人走路都会出现一拐一拐的,相信跟我妈妈一样吧!膝盖的胶减少了,所以走路就会很痛,好在可以开刀医好,只是看看成功率高不高咯,暂时我妈妈的状况不错,开始可以走路了,但需要四脚拐杖来辅助。

听到有个人开刀后失败了,钱照给,现在走路还是跟开刀前一样,很可怜。我妈妈在私人医院的整个花费接近四十千,如果是在政府医院,一支脚要八或九千,所以大概二十千,怪不得那么多人甘愿忍着不去医,几十千哦,哪里找?

来,让你们看看我妈妈的脚,好像怪医秦博士的脸哦!哈哈

她的心情变好许多了,可能走路比较顺利了吧!还打算七月生日时开生日会呢

希望她能很快恢复,想必我爸一定会带她去旅行的,因为有几次脚的关系不能去了,呵呵!哦,还有一样要担心的,以后过境检查身体时会响吧?因为有铁在双脚里啊!笛!笛!笛!笛!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