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一巴掌

心情很郁闷,因为刚才控制不到自己,火气一上就打了五岁小孩一巴掌,不是轻轻的,是重手的。他的妈妈正好看着我们吵闹,然后我手一升就巴下去,他妈妈就这样看着自己的孩子被打,小孩被打后就抚着脸,不哭不讲话,呆泻状,他妈妈就停顿了一阵子就带小孩进房间。

过后,他妈妈很严厉的对我说了这番话`以后要打就打手,不要打脸,连信心都被打掉了,你看他都不敢抬头了`,我一听,我沉了,我没想那么多,也没觉得后果会是怎样。

不知道是否会造成小孩的阴影吗?就好像我一样,十多年了还忘不了那天妈妈那样的对我...hmmm....无意间就这样的伤害了两个人..而那人就是我姐姐和她的大儿子...哇哇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