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新加坡 - 工作天

还记得我说过上个星期去新加坡工作吗?嘻嘻!拍了些照片但是里头并没有我的,没有理由我叫我的老板娘帮我拍吧?更何况我又那么爱拍无聊的东西,免得当笑话,呵呵

以下照片是在SUBANG AIRPORT里拍的,自从有了KLIA,都没来这里了,这也是我第一次坐FIREFLY的飞机,嗯,好小辆哦!当我起身打开头上行李箱时,我还撞到头咧,空中小姐还对我笑。一排只有四个位,不错的是还有小蛋糕和饮料咯!我喜欢天花板一闪一闪的星星,如果自己房间有那样的上空,应该很赏心悦目吧?


我的第一顿午餐,日本炸鸡咖哩乌东面和珍珠奶茶!买这珍珠奶茶时,我想起了我的姐姐,如果那时候是跟她在一起就好了!

咩咩!特地派给你看的,当我按下快门时,突然听到`HALO!HALO!这里不可以拍照的!!!`,然后她就瞪了我一眼,我快快离开,哈哈!

到了公司里面,偷偷拍的

这是在那边MANAGER的桌子上看到的,好可爱!! 特地放水瓶在旁,让你们知道那个推车的MINI SIZE
好可爱哟!很喜欢!!本来想要厚脸皮向她要求的,但,还是不敢咯!嘻嘻

刚好那天晚上有WINE FAIR咯,免费的红酒和食物,我只喝了一口白酒和吃了些PUFF,就立刻回酒店了!时间有限啊!把时间通通花在WINE FAIR里太过可惜了!所以呢,我自己一个人坐TAXI回酒店,然后快快冲凉快快的去SHOPPING!!走到十点才回房间!嘻嘻!

这间酒店的电梯一定要有房间卡才能按纽的,第一次进去不注意,一直按一直按,怎么电梯还是不动啊?站我旁边的旅客,忍不住,自己放卡后按,我立刻发出无知的声音`OHHHH...OOOOHH...'哈哈!

吃早餐的地方,很不错!很多东西吃!

第二天的午餐,同样一档,但换去TERIYAKI鸡咖哩饭+清汤!我很享受咯!吃到津津有味!哈!那边的同事约我一起去吃,但我不要,我选择一个人吃,第一,他们要去吃印度餐(我经常都吃MAMAK了啦!!),第二,一大班,很难去SHOPPING的啦!我想他们一定觉得我很LAN C 吧?所以第二天就不约我去吃午餐了,哈!不管咯!本小姐高兴就好!


这两天都没有什么时间去走走,那边有SALE啊!!只买了一件裙子,时间太紧迫了,可惜!可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