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当你 の他 不够爱你的时候...

曾以为,最爱你的人不爱你是最痛苦的一件事情,
总以为,你不爱的人爱你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但...最痛苦的是,彼此是恋人,但他对你只有好感...
但却不够爱你...

他...
在你身边是一个这样的人,
你们彼此心中都对对方有好感,
你们很了解彼此,
当你的嘴角微微上扬时,
他就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当你看这他的眼神时,
你也知道他在表达些什么...

你们就和其他情侣一样,
你们一起出门,
一起逛街,
一起看电影,
半夜聊天聊到三点钟,
一起分享着彼此的心事...

大家明明是情侣,
但却隔着一一道看不见的墙...

你想要拥抱的时 候,总会缺一个臂膀。
你想要亲吻的时 候,总会缺一张嘴唇。
你想要哭泣的时 候,总会缺一个肩膀。

你们是相爱的,但爱得很特别,爱得很另类
你们微笑的时候没有快乐,哭泣的时候没有悲伤,相信的时候也没有承诺
但,你们的手是牵着的...
这感觉,必暧昧还来得痛苦...

好想摆脱这样的感觉,但总忍不住打电话给他
好想不要再理他了,但每当他没SMS你的时候,你的心情总会不由自主的变得好糟
好想好想把他忘了,但无论走到哪里,总有着你和他的回忆...

直到这样一天,他/她终于离开了,
原因是他找到了“适合的人”,
这时,你哭了...
好想大声地哭出来,好想找一班知己出来倾述,
无奈恋爱时,你把时间都付出给了他,
和朋友们疏远了,无人相伴...
只好一个人躲在房内哭泣...
人生悲哀,莫过如此....

有所保留的那个 人,为自己预留了退路的那个人,随时准备全身而退的那个人,
当他遇见更适合自己的人时,就会毫不犹豫地和你分手了,
当他不够爱你时,付出再多也是枉然,
始终相信...

"可以培养的是感情,不是爱情”

奈何天下有情人,有缘相恋,无缘相守...
如果再有重来一次的机会,相信还是会有许多人说“我愿意再来一次!”
虽然知道最终的结局还是分手...


那么多年了,从蕃薯追求我到拍拖到结婚,我还是觉得他并不爱我,或许是因为刚好碰到,也到了一定的年龄,所以就`就地取材`选这女生算了。

如果爱我,怎么不紧张我?
如果爱我,怎么不理睬我?
如果爱我,怎么不宠爱我?
如果爱我,怎么不担心我?
如果爱我,怎么不控制我?
如果爱我,怎么不明白我?
如果爱我,怎么不顺从我?
如果爱我,怎么不关心我?
如果爱我,怎么不逗逗我?
如果爱我,怎么不改变你?

每次吵架因素一定是因为以上的其中一项,人很复杂,怎样才能得到自己向往的?难道只要符合自己的要求就是完美和准确吗?`算了!``算了!`算了!`!!就是因为经常出现这两个字彼此才能到现在这个地步吧?一不顺心就分离,交几百个男朋友都不掂啦,更何况哪有那么多男生愿意和我一起呀?算了吧!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