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很累...

很累..感到非常的累..一个星期没工作了,每晚半夜两三点才睡,昨天开工的前一晚,睡不着,三点多睡六点多起身。昨晚有事做,所以半夜十二点才睡,今早闹钟响了都不知道,今晚我一定要早睡,但凌晨就得起床了,因为明天要去新加坡做工了,哇!!好想好好的睡一觉哦!

蕃薯星期四就回去MIRI了,今天是最后一天相处了,但,他竟敢睡着了,都不珍惜!算了,我也要快点收拾衣服要睡了。如果明天是跟姐姐去,我一定很兴奋的,很可惜是跟我的老板娘去,开心不起来!觉得好压力哦!要跟她说什么?还要相处两天哦!我的天啊!

这几天都没跟姐姐好好的聊聊,各自都在忙,好想好好的轻松玩乐一番啊!几时才能呢?不说了,真的很困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