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大屁股!?

刚刚我正在上网的时候,蕃薯走过来我身边

他:在做什么?还不要睡啊?
我:要,等一下
他:哎哟,屁股大到手不能放哦 (当时我是坐着椅子,他走来要靠着我低头看电脑,如果他要弯下身,手就必需放在椅子边缘当支撑,但我的屁股坐满了整个椅子,所以他的手没有地方放了!!!)
我:#%$^%&(扭了他的耳朵!)
他:很痛!捏人的哦
我:今晚去睡地上!

气死我了!无端端被刺了一下,虽然我知道我增胖了许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