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单脚开刀

昨天是假期但是我公司不承认这假期,所以整个公司要上班,但很多人拿假期咯,沿路上班时,通行无阻没有什么车,平时要半个小时,昨天只需十五分钟,心情不是滋味,干吗我得上班啊?讨厌!

所以呢,六点三就立刻下班!姐姐们去旅行,只剩我一人,走来走去不知道要去哪里?要吃什么?稍微看一下外面马路,好多车啊!想一想,去SHOPPING MALL走走吧,要吃NANDOS还是PIZZA HUT呢?最后选择了PIZZA HUT,叫了个STUFF CRUST PIZZA。吃完后要去哪里呢?好吧,就去买菜给星期六和日煮。

大概晚上八点半,突然想起刚开刀的阿姨,联络她,看看还能进政府医院吗?问她想吃什么?知道什么回答吗?'我想吃烧卖',哈哈!这两姐妹啊,真的猜不透啊!上次妈妈开刀,想吃的食物是ROTI CANAI而妹妹就想吃烧卖,觉得很好笑,小小的食物却能令人感到那么大满足,呵呵。

来,拍了些照片,让你们看看我的阿姨。我大概九点到,她刚好在做物理治疗


脚升上来了,我以为政府医院会很差的,没想到还有这样的仪器,是我太看低政府医院了吗?哈哈!

我还不知道有这样方便的仪器的,我还以为要护士扶病人做物理治疗的,可能看太多戏了,戏里都是护士/亲人扶着病人,然后病人放弃,他们就会说一些鼓励的话,原来现实中并不是这样的!哈哈


阿姨是在星期一早上十点开刀,下午五点才出来的,她只开一支脚,因为她的非常严重了,身体不能负荷双脚都开刀。她说医生在她的脊椎骨打了麻醉,医生用手摸在脊椎骨数骨节,然后才打针的,阿姨说当时非常的痛!!身体就自然的移开,医生还会骂她呢。

开刀时,跟妈妈一样,都是听到锯和钻的声音,身体还会随着他们开刀移动呢,有时侯她整个身体会被推着上去,头就会碰到床头,有时侯就会被推下来,一直这样上上下下,好折磨吧!!!

麻醉药一过,阿姨说那个痛能说是飞天盾地,痛到受不了!!!当时她说不要开第二支了,因为太痛了!过了几天,她能下床走路了,她就很开心咯!嘻嘻!希望她跟妈妈能快点痊愈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