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改变

渐渐觉得必须改变自己,在各方面。或许是年纪大了,原本的无忧无虑已随风而去,开始烦恼多,压力多,尤其是在健康这一方面,不能再忽视了,被迫去正视它。

只要你亲人或朋友健康出现问题,你才会看到它的侵略而感到可怕,如没看到它的严重性,才不管它呢!健康?自认为一向来都很健康呀!不痛不痒!爸爸经常挂在嘴边的'煎煎炸炸别吃那么多',我一面回答'哦'一面把炸物往嘴里塞,管他的!

开始要迈向健康路线了,多么想买有机食品,但加加起来超贵的,怎样能负荷呢?所以呢,买普通的算了,哈!

平时早餐都是吃巧可力面包/江鱼仔面包/MCD的早餐(那SAUSAGE怎么越来越咸啊?咸死了!),多不健康啊!明天起早餐换成CORN FLAKE+CEREAL,比较健康吧?呵呵!外加MULTIVITAMIN + CALCIUM + EVENING PRIMROSE OIL(这对女生超好的,虽然我第一次买,哈哈!)

我一向来没什么理我的脸的,二十多年来都只用清水。在三年多前买了我人生第一次的洗脸用品,用不到一个月就放在一边了。二十六年来,给美容院洗了几次脸呢?嗯,让我算一算,一次,两次,三次,加埋今天是第四次耶!!才四次!哈哈哈!但,我不能再忽视我的脸了,因为我的脸开始坏了,干到脱皮了,有时侯还会刺刺痛痛的,今早的美容师说如果我还不拯救它,它就会因为干而渐渐变黑色(浮现黑色素),以后我的脸就会变成两个颜色了,到时候就很难救了!我才不要变成怪医秦博士咧!!!所以呢,我要开始好好照顾我的脸了,不知道用回我三年多前买的产品还行不行?会不会过期而毁容啊?暂时感觉良好?呵呵
被我遗弃了三年多的美容产品,好!好!别哭!别哭!我来认回你们了,哈哈!

刚才跟姐姐'喝茶'(人家出去'喝茶'是真的喝茶,而我们呢却叫了一大堆东西,明明刚刚才在家吃完晚餐啊,很奇怪的胃怎么都装不满啊?),我说我想学画画,姐姐说她也想耶!要不一起去学?异口同声说好啊!好啊!:) 现在叫我去读书,就好像要了我的命,叫我去学钢琴,DO RE MI的琴键还好,FA SO LA TI DO我还要想一想才想得出在哪。不能接受要'背'的东西,只有画画不需要背,不需要考试。我可以随心所欲的乱涂鸦而来陶冶心情,多好啊!不知道哪里有成人画画班呢?要找找兼看看价钱是否能负担咯!这个要顾,那个要顾,再赚多的钱都不够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