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蕃薯爆炸了

我:darling~~~(语气超嗲的)你爱我吗?
他:嗯..不能回答
我:你爱不爱我嘛~~~~?
他:一定有问题,不能回答
我:哟!你不爱我咩??
他:暂时不爱..讲!你又买了什么东西?
我:我花大钱哦!你猜猜我刷了多少钱?
他:两百
我:高点!高点!
他:三百
我:高点!高点!
他:五百
我:高点!高点!
他:八百
我:高点!高点!
他:千二?你买什么东西要到千多块??????(语气飙上来了)
我:不对!不对!是千五块
他:你买什么?????买化妆品啊?
我:我还没开始买化妆品哦..我在健身中心签了个课程
他:那些没有用的啦,你天天去运动也是会瘦的嘛!不需要那些的,不值得!
我:哎哟,我都签了,就算了啦
他:我宁愿你拿那些钱去学画画!立刻去取消!!!!!!!
我:不要啦!
他:我叫你立!刻!去!取!消!!!!!
我:不要啦.....
他:你不听是不是??你等我下个月回来我跟你去取消!!!!

wow......很少会看到蕃薯发那么大的脾气的,看来这一次真的气到他了 :P

<刚才准备换运动鞋去运动的,发现只有一只袜子!!!?找翻整个包包,还是只有一只!(对面的女生用奇怪眼神看我,因为我把全部东西搬出来,又搬进去的)怎么办?要回家还是去买?家里还有另外两对哦!haiz..算了!冲去附近再买一对。当我要把穿着新袜子的脚伸进运动鞋里时,我的旧袜子在里头!!!!!!气死我!!!搞到自己那么狼狈不堪!!!有够糊涂了!!经验告诉我以后要准备另一对袜子在包包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