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无奈..

有个地雷..不知道它几时会爆发..明明知道它是存在的,但有时假装没一回事..稍微碰到它,我就立刻逃离,绝对不能让它爆发..因为我不知道它的爆发力是否能让我承受..有时侯我觉得我不能这样忽视它的存在,所以我蹑手蹑脚的慢慢的靠近它,贪图去解决它,原来是不行的..它还是它,原封不动,解决不了。

突然眼前有如有个放大镜,让我看到那地雷,好大!好刺眼!好碍眼!好嫌弃!忍不住,也受不了,我企图用双手去推开它,对它破口大骂,我厌倦,我讨厌,我希望,我盼望它能消失,结果是没有结果,因为根本没有起到什么变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