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好咯...

疯了!我想我是疯了,拼命的花钱,根本没有理会自己是不是够钱,就花而已!只要心里觉得想要,就花吧..

中午十二点跟姐姐去洗脸,美容师说我开始有雀斑了,再不顾脸就会有黑黑一大片了,需要防晒膏,好咯,就拿一罐。美容师还说我的皮肤非常的干,需要滋润膏,好咯,也拿一罐。原本RM130的洗脸如今只要RM99,外加眼睛护理RM 32 + ALOE VERA GEL RM 60 + 防晒 RM 66 = RM 257。

洗完脸,饿了,好咯,去吃SUSHI好了,哦?花费RM80就有优惠固本,有些可以用哦!好咯,今天就全叫贵的好了,叫了一客平时是不会叫的套餐-RM32.90外加有的没的。哦?加入会员(RM20)有特别东西?好咯,就加入吧?总共花了RM 105.45。

嗯,有点感染?去看个医生吧?医生也没检查什么,就听我所说的,就轻易的给了我些药,叫我五天后再去找她。几种药就花了RM155,幸好这不需要我付钱,算公司的,呵呵。

突然姐姐开始嫌弃我的头发,说非常的乱,还拜托我去修修,好咯,就去问问看发型师的意见咯。她说我应该弄直,因为我的头发长短不一,很容易翘。刚好有特别优惠,弄直外加两个护理和剪发只需RM250,好吧,就弄直咯!过后,她说我头发很干,弄直之前可以放个精油好让有个保护层,头发不容易损坏,要外加RM40,哦?比较好啊?好咯,就加吧!

就这样的无所谓态度,今天我就刷了六百多块.... :(

<蕃薯叫我不要再跟姐姐一起了,因为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只会花大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