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ki hiao le..

不得了!不得了了!是因为爱情小说看多了,所以对那些青涩恋情有所憧憬?区区的一个小碰触,都能让我感到小鹿乱撞,羞答答,少女情怀,春心荡漾?哈哈!

问题是以上的感觉都不是来自蕃薯,而是我的健身老师哦!蕃薯?不知被当时的我抛到哪里去了,哗哈哈!怪不得很多人能一面健身,一面谈情,因为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管道!幸好我选择的是位马来教练,你们知道啦,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了,所以当他很认真的教导我时,看着他的小老鼠他的体格,wow~我快被电昏了!嗅着他非常香的香水味,魂都被钩走了...哈哈哈!

当姿势不正确时,他只用了两只手指来纠正我,很好!非常欣赏,毕竟男女授授不亲,但,那两只手指都已让我感到非常害羞,被其他男生碰嘛~该说我思想保守还是开放呢?哈哈

迫不及待下一堂课的来临哦!ahkakaka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