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将!将!将!将!

来哦!来哦!来看看吓人的照片哦!在决定弄直头发前拍的照片。

如何?恐怖吗?哎哟,其实没有那么糟的啦(睁眼说瞎话?哈哈!),因为去理发店之前,我先去洗脸嘛,戴了两个小时的浴帽,头发自然而然不会那么整齐啦!!嗯,其实平时也好不了哪里去啦...哈哈

将!将!将!将!这就是我头发弄直后的猫样了!!!哈哈!

如何?什么评语?我听到的有

1.你看来很不同哦!但是以前的发型比较可爱咯
2.为什么你那么凶?(我答:没有啊?),你剪这头发看来比较凶
3.很好看啊!整齐多了,即使你没钱,都要借钱给你去弄哦
4.美!美!美!真的很好看!值得!值得!
5.这个看来比较成熟咯,以前比较小孩子
6.这比较好看嘛~早就应该弄了咯

嗯,有好也有坏..算了咯,我只知道现在不用特地去绑头发,不用看到头发翘来翘去的,呵呵。也不知道能顶多久?一个月就恢复原状?不知道咯..希望不会啦!: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