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咩~不怕不怕啦!

姐姐就快要去开刀了!所以特别送以下这首歌给她,希望她能勇敢和战胜这场战!加油咯!我的咩咩~~ roti canai?哈哈!



hello !看我!你在害怕什麽?
是我错,没能够啊…把自己变得成熟
伤口那麽多已经不怕再痛
没什麽转身以后我会练成护体神功!
看见蟑螂 我不怕不怕啦
我神经比较大 不怕不怕不怕啦
胆怯只会让自己更憔悴
麻痹也是勇敢表现
一个人睡也 不怕不怕啦
勇气当棉被 不怕不怕不怕啦
夜晚再黑我就当看不见
太阳一定就快出现…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