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新年快乐! ^.^

亲爱的朋友们!很快就初五了,新年快乐吗?有发财吗?我可是大丰收耶!还差一些就破千了!爽!哈哈!当然有进就得出咯,九十巴仙拿去供屋子了,呵呵!

大后天才工作,再不上班,我的体重一定破百了,这几天我没有一刻是饿着的,也不是七分饱或者八分饱,而是百分之百饱并且肚子撑!恐怖,真的超恐怖的。连续三天半夜跟姐姐一面'谈心'一面吃肉干,无聊没事做时就吃巧克力,几乎没有喝到白开水,都只喝汽水和包装水,吃完晚餐后就在想迟些要吃些什么,平时不吃豆类的,这几天也不管照吃,吓死人。

拍了一些照片,我想不难发现我胖了吧....哈

姑且看看以下照片,你就能想象到我即将拍的婚纱照会是个什么的模样!新娘比新郎哥大了一号,这还不用紧,问题是新郎抱不了新娘的腰!!!!!! :(
我可爱吗?胖兔子!哈哈!
老天真姐妹二人组!哈哈!
新年免不了有捞生的啦!呵呵!SAKAE的鱼生不错而且挺便宜的 RM16.88(小的),但味道会比较淡一些,那天跟同事去'海外天'酒家吃的就非常好吃!味道浓一些!怀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