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三十天大作战

就快去旅行了咯!还有三个礼拜〜好期待好兴奋〜呵呵!在网上查那儿的天气,尾冻!十多度,还挺冷的。


上礼拜六回老家,主要是要去借衣服,借我妈的衣服,哈哈!我和姐每每去哪儿旅行,大多数都会回家,拿我妈的衣服,哈哈!别以为我妈有年纪了,衣服款式一定很老年,你这样想就错了!因为她买的款式还年轻过我!呵呵!


试了很多套,全部都可以!只是我很胖,下半身有点紧哦!

还记得我的六十天大作战吗?已换成三十天大作战了!新年期间减肥失败了,哈哈哈!

新年的我...... 肥到离谱!80.9kg


这几天我都有运动,一天30-45分钟,跑了44分钟, 才消耗了311calories, 4.2km。


37分钟, 268calories, 3.6km


流大汗〜痛快!


上星期五是我老板生日,同事买了很多糕点和甜点,我一样都没吃到!因为这一次减肥,我一直告诉自己,什么都可以吃,但要吃得值得,已经知道味道的,经常吃的,就不用刻意去吃,不值得吃来运动。


像大老板带来的日本甜点就不容错过,值得吃来运动,哈哈哈


但.. 是白巧克力哦!我不太喜欢白的,因为很重奶味


跟妈去吃晚餐,干贝,也是值得吃,因为很少会吃到,哈哈!


蚝煎就吃少些


布丁在宣战外婆,外婆越叫,她就越反抗,外婆无奈,呵呵!


面子书看到的,哈哈!


分手前vs分手后


我不听!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