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5858

七月五号是我妈改革的好日子!什么?什么改革? poohmehmeh你在讲什么东东?呵呵! 我妈今年58岁生日啊,之前不是很'heng' ubah 是 58 谐音吗?那七月五不就是我妈生日改革日咯?哈哈!无聊hor? Hmm.. 受我姐影响..

买了比较清新的水果蛋糕,巧克力/奶油/咖啡的太腻了


孙孙〜


带了妈去吃我和姐喜爱的餐馆- Juliet garden, Kota kemuning


在店门前的小椅上


铁板意面(普通而已,不值得花RM11)


烧烧〜


蘑菇汤也不什么好喝,很奶和没什么蘑菇,那garlic bread就好吃


我的铁板黑椒鸡,看到烟吗?外面很少有那么热的


姐是蘑菇鸡


那边的甜品好吃!我们叫了sago , cendol , bur bur cha cha.


我最爱的bread pudding !!


吃饱饱了〜


去Pyramid 走走咯! 妈几年没去吧生区以外的shopping mall了


当我买衣服出来时,就看到这一幕


小玩偶


姐拍的


过后就走走买侄儿侄女的游泳衣,又去吃小吃的,十点多才回家〜 呵呵

附送小恶魔布丁


会站了.. 很快我就要跟她玩追逐游戏了!天啊〜


Hmm...


Hmmmmm...


Hmmmmmmmmmm...


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