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不得体

昨天有department meeting, 我真想找个洞钻进去,因为我的老板叫我要注意穿着,以后得见外人,我不好意思的不知该如何反应,只好说:'呵呵,我像ah soh(阿嫂)hor? ', 他笑笑默认了

哇!!告诉姐姐和同事们,她们异口同声都说我越来越糟糕,没有顾形象了,三十岁就好像四十多岁的外表。 hmmmm...

Aiyo, 人家肥了没有衣服嘛!难道买新衣咩.. 感到很尴尬哦!那样被老板说,姐说'那么多人讲你,你却没什么,男生一讲你,你就觉得不对',这证明呢,我是位正常的女生,哈哈哈!

好!运动!!


圆滚滚!(我就是穿这样的衣服去上班的.... 很土hor? 呵呵)


81.4kg! 之前飙升到82.90了的


这次不能开玩笑了,为了前途与钱途着想,要'美化'自己了!

附送凶巴巴的布丁


很爱在这'洞隙'玩











硬硬抓她来拍照,嘻嘻














Pu~


Blek!








她的风水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