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螃蟹女

昨天放工后去接布丁,我投诉布丁越来越好动

保姆: '通常五点到六点会叫女儿顾,而我就去煮饭,六点到七点就叫uncle顾,要不然一个人顾不行啊!'

真的,很恐怖啊!没有一刻是静的!当你阻止她某样东西,她就会立刻转移方向去找其他东西

今早的对话

我:她现在会从床翻跟斗出来床外面了,根本都不怕!
保姆:你怀孕时是不是吃螃蟹?
我:有咯
保姆:就是咯,怀孕吃螃蟹孩子就会这样

Huh??? 吃螃蟹会有这么强的'杀伤力'? 以后你们怀孕时,别吃螃蟹和想吃什么就去吃,要不然就会好动和一直流口水! 不管怎样,都会是妈妈的错,真难搞!

附送螃蟹女布丁


把围在床边的东西拿掉了,要不然她会站在上面,人就够高爬出来了


呵呵,不够高出来了吧?


不能〜


想着办法


装作没什么稀罕


其实却很想出来


千奇百怪的方式


不爽了


干脆躺着


再来想方法


既然那么调皮,妈妈我也来调皮一下,把她的宝贝狗狗放在她碰不到的距离


啦啦啦〜


咯咯咯〜


卡卡卡〜


好啦!好啦!放靠近点啦〜


抓到啦


嗅嗅狗狗的屁股(就忍不住会想睡了〜)她的最爱!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