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又一巴

此刻心情很激动,啊!!!

通常放工后会去载布丁和侄儿侄女回家,然后回家煮晚餐,而布丁就在推车里在家里乱走,侄儿侄女'帮忙''看'布丁。

今天一如往常我在厨房,然后多次交代他们照顾布丁和多次说不准喂食,一面煮一面一直重复同样的话。

煮好了,一出来,布丁是坐在沙发的角落,旁边无人,嘴巴旁都是食物渣!天啊!!虽然没事,但我还是很严厉的责问:'喂什么?哪一种?', 我问了大侄女至少超过五次,她不回答或用只有蚊子听到的声量,我一再重复再不回答,就打巴掌,还是一样,我就打她一巴,告诉她那危险性-万一突然往后头破血流或吃到啃到,接着就回房间。(最后知道是那种旁边有各式各样颜色的白色薯片,那个我吃了都感到硬,布丁那么小又没牙哪可以吃?)

姐简讯说:'But i don't see any reason you need to slap angel', 是的,几年前巴过侄儿,那刻起我知不该打巴掌,今天的我还是选择这,我无话可说了。

附送已不受控制的布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