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小孩的表现

昨天是小学分发上半年的成绩,我姐的三位孩子都很有问题,是个问题学生

1)经常迟到(以前看戏有的剧情-那些学生在校门口要关上时才钻进那门缝, 没想到我那侄儿侄女天天都在发生)

2)侄儿- 好像是巡逻员,一直在班上走来走去(他给的原因是:'我是卫生长,所以就要一直去看看有没有垃圾.. '每一分钟都有垃圾的咩?

3) 大侄女 - 活在自己世界里,全部人在做同样事情就除了她,也不懂在想什么?

4) 小侄女 - 肮脏,很爱咬笔,搞到嘴巴都是颜色

虽然他们的成绩还算不错啦,都是班上前十名。

姐说当老师在她面前数落她的孩子时,她感到很不好意思,也不知该给什么反应。

我了解!我非常了解!因为... 我的保姆也是一直说布丁!哇哇哇!

1)自己爬上沙发
2)骂人
3)丢东西,要她女儿捡
4)把东西都弄下来

有时候她都不知要怎样形容,就会说'这个人很够力!很有力!' 才一岁我就要面对这些问题,往后呢?hmm...

附送小妖怪布丁

Monster!


Mons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