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累!累!

此刻一个人在咖啡店里,今天是公共假期,但公司不承认!!得来工作!啊!!!

八月一号就会换工作位子了,从离老板三个位变成坐他的隔壁,天啊!!我怎样偷懒写部落格呢?? 刚才半天收拾座位,超累的!就连同事的欢送会也不想去,情愿一个趴在咖啡店的桌子上休息休息

原以为今天放假没什么车,就可以去好好享用我的早餐,没想到一打开大门准备取车时,布丁突然吐了我一身,我头发滴着奶水,地上都是奶和痰,布丁一脸吓到的样,啊! 急急忙忙的上楼跟她跟我自己冲凉,一切办妥后就去保姆家。

好累啊....... 明天两天还得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