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领养

身为女生的你们,会不会觉得自己是不能怀孕的?我从小到大都有这样的想法,觉得自己是不能生育的。

结婚后的某天,我问番薯如果我不能生育,怎么是好?他只回答'领养'啦!哦... 我认为我是不能接受领养啦,你们呢?

身边有个朋友结婚多年都不能怀孕,做了很多的检查,试了很多的方式,还是不行,最后她选择了领养

这样一看,又觉得双方都很幸福哦!彼此都是彼此所要的,孩子要妈妈,妈妈要孩子。如果那女生一样坚持不领养,那孩子就还是孤儿,那女生还是一样只有老公陪伴。

某位同事等了一年多,还是没怀孕,开始着急,和老公去验身体,老公需要在一个小时内把有精子的罐子从家带去医院验咯,而女的为了照输卵管,就要注射一种液体进去,才能看清楚,要不然是黑漆漆照不到,她说注射三分之一液体的时候,她哭了,因为超级疼痛!到了三分之二,就要求停止休息

嗯... 女人真是可怜啊.. 怀不怀都是女人最受苦!

附送面无表情的'将来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