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羡慕

啊!!我在烦着我八月旅行的行程,该去北部?东部?南部?还是西部啊?一点概念都没有,又捷运,又铁路的,又客运的,各式各样的交通工具,都要晕了。

同事说之前借了本旅游手册给我,什么???我完全没印象啊!!几时?在哪里?天啊!怎样赔给人啊?何况是她的朋友的!惨了啦!

立刻检查我工作座位的抽屉,找不到啊!呜呜呜〜 Yi? 怎么有喜帖的?

原来是carmen的喜帖〜 很甜蜜的一对


郎才女貌就能放照片啦,如果是我这泡泡女和黑黑男番薯,那些收到我卡的人会立刻丢那卡吧?呵呵


哗!sept 2011! 原来我收那卡就快两年了!不要误会,不是因为特别爱恋他们,而是..... 我一年多没收拾公司抽屉了!哈哈哈哈


有时候还真羡慕我另一位已有两位孩子的同事,她跟她的老公好像还在热恋阶段,还会送花,庆祝,送礼物的

昨天是她的老公生日,他们在法国式晚餐前,还来个high tea


多甜蜜啊〜


此刻的我抬头看看上空,叹了叹气.. 我上一次跟番薯一起吃饭是几时了? 我的吃饭不是庆祝什么节日哦,而是普通吃饭,几时?记不得了.. 好久好久没好好面对面吃饭和聊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