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穷光蛋

知道我银行剩多少钱吗?来.. 不用客气.. 请看


RM76.18! 竟然连一百块都没有!天啊!还有三个星期工钱才出,明天同事生日,一张RM50要飞了.. 要命..

哎哟,你们先别摇头啦,一定觉得我很会花钱,很糟糕,对不对?

拜托!不是我的问题咧!(至少不是全部都是我的问题,哈哈!)我公司啦,突然改发薪日期,提早三天发工钱,看来很棒对不对?

对下个月起或许是,但对第一个月来说就不好,因为cut off日期也换了,所以我这个月只能拿三分之二的工钱,就这样无端端被扣了三分之一,你们也知道我刚从台湾回来,钱都不是很够了,更何况还少钱? Haiz.......

没想到!幸运之神来了! 因为刚刚我一开邮箱就看到


哗!中国报的信!看到这三个字最开心了〜因为稿费来啦〜 哗哈哈哈!


但... 幸运之神只来一会就走了,因为这一次的稿费比之前我收到的少了30%! 怎么啦?这个月,我的收入就只能收到三分之二吗?

算了,多几十块花也爽〜 我平均每个月都会投稿一篇,上个月发神经,写五六篇,中了三篇〜别以为'包中'的,目前我投了十一篇,但只被刊登六篇,达不到他们的要求吧!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