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来咯来咯

此刻心情有点兴奋,因为我的助手明天就来上班啦!多年没有助手了,我已准备好手册,明天她一来就立刻做工,没机会让她坐住不知要做什么!怎么我有点想要折磨她的感觉?哗哈哈哈!

没办法咯,老板已下令要她在最短时间学会,然后我就可以去负责其他东西了。

希望她乖乖听话的,不要越帮越忙让我吐血那就好了,呵呵!

附送象腿布丁


很粗的腿...


卡着了


出不来


吵吵闹闹了


啊〜〜〜 (怎么啦?替她感到心痛吗?还是在骂我这做妈的?不救她?)


不是我不要理,而是她是故意的!我已把她的腿拿出来,不到一会,她又故意把腿卡着, 这把戏玩了几次.....


Hm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